ao3 RIVERlineES

*近侍安定视角的极化不动婶
*段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七个小时就去接不动回家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*
*

“这么早吗?”
“嗯,早啊。”
早上院子里的树叶还没有扫完,我让审神者坐远一点,免得沾上灰尘。
“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
“我来等不动行光。”她脸上倏然绽开笑容,睡意一扫而光的样子。
“早上回来吗?”
“嗯。我接他回来就是这个时间,刚好送走也是这个时间。而且送他走的时候刚好是春天呢。风景很美的,路上也一定会不错。”她自顾自开心地说起来。我暗暗想,她给今剑送行的时候是梅雨季节的天晴,给不动的是春天,那么之后给我送行的又会是什么时候呢。
“啊,稍微打扮了一下的吗?”
“只有一点点啦,被你看出来了。”她羞涩地笑着。不知道是在和谁约会。
“他回来了!”
门缓缓拉开,审神者没有飞快地跑去迎接,而是站在我身边,流着泪等他走过来。
“欢迎回来。你不在的日子里,我也有好好努力哦。为了有资格在这里迎接你回来。”
不动温和地笑起来,轻拍她的肩头。审神者抬起头望着他,小声说:“可以要抱抱吗?”
“可以的哟。”

织田家的短刀怎么都像太刀一样呢。我想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周小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